ღ Anima ღ

心美一切皆美,情深万象皆深。
枯草 - 壹月

【或是心太苦,有时很想家。】

《枯草》

你的心就像一颗 枯草在原上摇
摇灭了夕阳 摇碎了月亮
时间总是像个 游子走就不回头
明明灭灭的是那 远方的远
摇晃在麦田上 灿烂的日头
风一吹过 心儿就醉了
曾与我共眠在夜空下的歌谣
唱着唱着 就走远了

嘿~~~ 我的故乡哦
嘿~~~ 四十万山川吆
黄河水 流不尽的乡愁
四季轮回 都是一场梦吆
秋风吹过天空花儿躲在墙根头
原野上的枯草 不会寂寞
当我望向远方的 一片星光
千思万想 都是爱
嘿~~~ 我的故乡哦
嘿~~~ 四十万山川吆
黄河水 流不尽的乡愁
四季轮回 都是一场梦吆
嘿~~~ 原上的枯草哦
嘿~~~ 离离的幻想吆
黄河水 流不尽的乡愁
四季轮回 都是一场梦哦
我的故乡哦
我的梦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9)
©ღ Anima 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