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Anima ღ

心美一切皆美,情深万象皆深。
Morgenrot - Lichtmond

【 我愿学习蝴蝶,一再的蜕变,一再的祝愿,既不思虑,也不彷徨;既不回顾,也不忧伤。】

【很浪漫深情的一首歌,歌词总说含有敏感词,传了很多次不成功,喜欢的小伙伴可自行搜索歌词】

Wie ein sanfter  Flügelschlag

schleichst du dich

轻盈地飞向我

schamlos

很直接的

in mein Leben

走进我的生活

Und du bleibst fr immer

陪伴在我的身边

wie ein Sonnenstrahl im Regen

像那雨中刺破阴云的阳光

 

Wenn Seelen sich vereinen

当我们携手人生之旅

vor Glck und Kummer weinen

我们为幸福和忧伤而哭泣

Wenn sie gemeinsam trumen

我们有着共同的信仰

Dann - dann ist es Liebe!

那就是爱情

 

Look in my eyes

看着我的眼睛

See the early dew

那是晶莹的露珠

Like the sun That always shines

似那万丈阳光 永不熄灭

within my dreams

在我的美梦里

Stars shining bright

群星闪耀

Like the early dew

似那清晨纯净的露珠

Makes this love so new When our two souls unite

我们一见钟情 这爱情多么纯洁美好

 

Look in my eyes

凝视我的双眼

See the early dew

那是晶莹的露珠

Like the sun That always shines

似那永恒不灭的太阳

within my dreams

在梦里

Stars shining bright

星光璀璨

Like the early dew

洁净美好 一如清晨的露水

Makes this love so new When our two souls unite

我们彼此倾心 这爱情多么幸福甜蜜

Stars shining bright

星星多么明亮动人

 

Look in my eyes

凝望我的双眸

See the early dew

纯洁无暇 似那晨露

Look in my eyes

望着我

Stars shining bright

众星闪耀着光芒

Like the early dew

晶莹剔透 似那晨露

Look in my eyes

望着我的眼

Hundert Liebesschwre

说不完的爱情宣言

Tausend flammende Kerzen

燃不尽的爱情烛火

Millionen rote Rosen

数不清的红玫瑰

Milliarden funkelnde Sterne

望不到头的璀璨明星

Tausche ich

我拥你入怀

fr einen einzigen Kuss von Dir

送你一个深情的吻

Wenn die Nacht den Tag berhrt

在黑夜慢慢消退时

im frhen Morgenrot!

在黎明的曙光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1)
©ღ Anima 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