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Anima ღ

心美一切皆美,情深万象皆深。
城南花已开 -

【花开城南望君归,望君无恙归城南。】

【愿每一个被病痛折磨的人都能振作,安康。】

《城南花已开》

这曲城南花已开是一个叫三亩地的音乐人为他一个网名叫城南花已开的患癌粉丝而作。

作曲者2017.3.26原话:

音乐人-三亩地:前段时间一位喜欢我音乐的朋友私信我,说他得了骨癌晚期还有半年的时间,希望我用他云音乐的ID写首曲子,他很喜欢他的ID,然后发给我了很多医院的照片怕我不相信,我看到消息的时候正好我没有设备和乐器去创作,把运输的设备弄好第一时间去创作,终于完成了!送给城南花已开,希望你能听到,一切都好!

音乐人-三亩地:专辑封面是这位同学的头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0)
©ღ Anima 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