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Anima ღ

心美一切皆美,情深万象皆深。
Sorry Seems To - Nazym Itikeeva

  一年前一个网络朋友某天给我发了一段制作的副驾驶拍摄驾驶人的视频,里边的配乐就是这首,我记得很清楚,视频中一个男生很阳光很认真很轻松开着车时不时腼腆的侧头笑着,脸上的酒窝在笑容的承托下很迷人。一举一动一眼都是满满的爱意,他说那是他妈给他拍的,这是我这一生见过的第二个光一个笑容就能打动我的男生。所以我喜欢上这首音乐,我找了很久找不到,然后有一天系统却自动根据我的口味主动推荐给了我。至今我仍旧喜欢这首音乐,因为里边的每一个音符都能让我对上视频中男生那迷人的样子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泰然自若。至于这个朋友,他大概是个骗子,第一个微信显示别人举报被封了,然后换了微信没多久又显示被封了,我尝试拨打过一次他的手机号,对方没接听,第二天他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是XXX吗?我没有回复。至此我们便再没联系过。很感谢这样一个人给我带来过短暂的快乐。


What I got to do to make you love me?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爱上我?

What I got to do to make you care?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在意?

What do I do when lightning strikes me, and I wake to find that you’re not there?

当电闪雷鸣时,我醒来发现你不在时该怎么办?

What I got to do to make you want me?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想念我?

What I got to do to be heard?

我该怎么做才能被听到?

What do I say when it’s all over?

当一切都结束时,我该怎么办?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抱歉似乎是最难的字眼。

It’s sad, so sad.

如此伤心,难过。

It’s a sad situation.

真是可悲。

And it’s getting more and more absurd.

而且越来越荒唐了。

It’s sad, so sad.

如此伤心,难过。

Why can’t we talk it over?

为什么我们不能谈谈?

Oh… it seems to me,

哦…看来,

That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抱歉似乎是最难的字眼。

It’s sad, so sad.

如此伤心,难过。

It’s a sad situation.

真是可悲。

And it’s getting more and more absurd.

而且越来越荒唐了。

It’s sad, so sad.

如此伤心,难过。

Why can’t we talk it over?

为什么我们不能谈谈?

Oh… it seems to me,

哦…看来,

That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抱歉似乎是最难的字眼。

Sorry…,

抱歉…,

What I got to do to make you love me?

我怎么做才能得到你的爱?

What I got to do to be heard?

你能听到吗?

What do I do when lightning strikes me?

当打雷时我怎么办呢?

What have I got to do?

我该怎么办?

What have I got to do?

我该怎么办?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抱歉似乎是最难的字眼。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ღ Anima 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