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Anima ღ

心美一切皆美,情深万象皆深。
Mea Culpa - Enigma

【知亦不知】

【自由而悠长的吟唱,庄严而宏大的和声 ,懒散的节奏 ,秘鲁风格的排萧 ,类似格里高里圣歌风格的旋律 ,都使人无法抗拒 】

《Mea Culpa》——我罪孽深重

Je ne dors plus (法语:我夜不能寐)  
(The time has come)(英文:时辰已到)  
Je te desire (法语:我渴望着你)  
(The time has come)(英文:时辰已到)  
Prends-moi (法语:带我去吧)  
Je suis a toi (法语:我是你的)  
Mea culpa (拉丁:我罪孽深重)  

Je veux aller au bout de mes fantasmes (法语:我想触及幻想的极限)  
Je sais que c'est interdit (法语:我懂这是‘跨越雷池’)  
Je suis folle (法语:我要疯了)  
Je je m'abandonne (法语:我放弃了自我)  
Mea culpa (拉丁:我罪孽深重)  

Je suis la,et ailleurs (法语:我浪迹天涯) 
Je n'ai plus rien (法语:我孑然一身) 
Je deviens folle (法语:我濒临崩溃) 
Je je m'abandonne (法语:我自我放逐) 
Mea culpa (拉丁:我罪孽深重)  

Je ne dors plus (法语:我夜不能寐) 
Je te desire (法语:我翘首企足) 
Prends-moi (法语:带我去吧) 
Je suis a toi (法语:我是你的) 

Je suis la,et ailleurs (法语:我浪迹天涯) 
Je veux tout (法语:我欲壑难填) 
Quand tu veux (法语:无论何时想要) 
Comme tu veux (法语:随你所愿)  
Mea culpa (拉丁:我罪孽深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5)
©ღ Anima 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