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Anima ღ

心美一切皆美,情深万象皆深。

星期三: (房间里)花谢了

星期四:(花店)老板,请问有白玫瑰吗?
             今天没了,已卖完,有其他玫瑰,你看看。
             谢谢,我只要白玫瑰,那我明天再来。

星期五:(花店)老板,请问我要的白玫瑰有了吗?
              没了,卖光了。
              谢谢,那我改天再来。

星期六:(花店)老板,请问白玫瑰有了吗?
              没有,雨太大,没能去进货。
              谢谢,那我明天再来。

。。。。。。思绪飘到记忆里。。。。。。

PS:
四年前
你曾问我过生日否?
我还未回答
你就告诉我
給你我地址
在我生日时
你会給我巧克力蛋糕和玫瑰花

从那时起
我再没有过过生日
拒绝任何人的礼物任何人的玫瑰
只因为
我想要送我巧克力蛋糕和玫瑰花的是你
我相信你一定会給到我
噢,对了
一直以来我最喜欢的花是白玫瑰
别送错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ღ Anima ღ | Powered by LOFTER